三岁少女瞎闹腾】

医学民工,业余秋名山车神,所有🔗在围脖MicOwO

【电子竞技,最难的是意难平】

来点个人观点,愿意看的不要和我杠,杠就是你对

怎么说呢,推塔游戏是五个人的游戏,一个很秀的个人是绝对赢不了一个很秀的团队的。S9限定的FPX在贡子哥被按在替补上的那一天就已经名存实亡了,引入Khan形成的新体系是让人很期待,但是也通过场场比赛反应出也许这并不适合那个五个人一股绳的小凤凰。我不能说金贡是世界第一上单,也不能说硬币哥是世界第一中单,更不能说年轻的小天是世界第一打野,最后也不能说下路组是世界第一下路。但是这五个都不算是世界顶级的选手能把S赛总冠军奖杯捧回来,我觉得是因为每一个位置都能称得上是顶级的团队发挥。有人说S8的小IG是不可复刻的成功,是打架到极致的胜利,那S9的FPX也是团队发挥的巅峰,这样一支队伍,没有理由不夺冠。不是说Khan不行,恰恰是因为他行,他是真正有过“第一上单”名号的选手,但比起贡子哥吃草挤奶的抗压水准,我觉得还是后者更能成就凤凰的传奇。贡子哥打不了多久了,他要回国服兵役,上路换人也是必要且不得不进行的一步,能引入Khan在这层面来说也算是好事。只不过这次的凤凰,缺少了能让他一飞冲天的定心丸,即便是起飞,恐怕也不能在S10势如破竹遮天蔽日了。去年FPX成为一号种子的时候我就在想,这样的一支队伍怕不是剑指总冠军吧。今年的滔搏比起很多战队来说有着更年轻更巅峰的选手,他们不怂打架,也不怕运营,五个位置没有明显的短板,还有关键时刻超级能C的年轻猛将,这样的滔搏我想没理由不赢下去吧。

再说小花生,现在已经越来越开始叫他花生了,因为他不再是年纪小小个头小小却凶猛无比的小打野了,我看遍了现在能找到的、每一场花生的比赛,从Najin,到最大的意难平ROX,再到SKT,再到KZ,再到GenG,最后到LGD。全满亚的花生和永远的神一样,都曾剑指S赛,都曾风光无限,都曾让自己的名字响彻异域赛场,但是他们都在最后的一点点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他一年年的辗转各大战队,一年年的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然后一年年的落败。今年他来到LPL,带着被运营为主的LCK生生磨圆的棱角,带着被版本对食肉打野致命一刀砍伤的风格来到LPL,来到以打架著称的赛区。现在的花生已经不再是天秀的最高一血率打野了,在LCK很多年尤其是SKT的那一年让他从一个富有侵略性的初生牛犊变成了老将,更稳重,也更谨慎,虽然谨慎有些时候也意味着不可避免的优柔寡断。S6半决赛单杀笨鸡在座位上摇头晃脑的小花生变成了一波天秀操作控下大龙直接穿墙走的样子,镜头切过去的时候他面无表情。尽管那场是他的MVP。他来到LPL的LGD,虽然这支队伍能带给他冠军的概率也并不大。调侃老年三叉戟不是没有原因的,曾经的爱出杀人书的国产第一天才中单兮夜不再是中路单杀Faker的兮夜,狼行也不再是一打四绝境守家的那个狼行。下路辅助不能说很顶尖,K哥也是把把尽力局的老将。这队伍如果放在S6能无敌我相信,但是放在S10,面对一个更年轻、更勇猛的滔搏,我不信。

我也看LCK,也喜欢戴先生,从看EDG的比赛就喜欢Deft。今年也许是戴先生冲S赛最有希望的一年,要看DRX面对来自LPL一号种子的造化了。

我爱的那些战队、选手们,都不可避免的走向了意难平,但是这些意难平,也许是他们所尽力能给予的,最好的结果了。

我自认为不能算是滔搏战队的粉丝,我只希望年轻的不要辜负年轻,巅峰的不要辜负巅峰,我们不是没有见过惨败的银河战舰,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希望,你们凭借着年轻勇敢,没有理由不去冲击冠军。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正年轻。

年轻的你们,请不要辜负你们现在所拥有的。

那是很多人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三岁少女瞎闹腾】 | Powered by LOFTER